世界多发性硬化日(World MS Day)

2011年5月25日


2011年5月25日是第三个世界多发性硬化日。世界多发性硬化日(World MS Day)由国际多发性硬化联盟于2009年5月27日建立,以唤起全世界对多发性硬化症的关注,推动相关研究和医疗进展,并约定每年五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三为世界多发性硬化日。
多发性硬化(Multiple Sclerosis)是一种慢性罕见疾病,主要损害脊髓、大脑以及视神经。“硬化”的意思是结疤,“多发”是指神经系统的多个部位受到累及,会因神经损伤导致疤痕形成。根据损害发生的位置不同,多发性硬化的症状可能包括肌肉控制或平衡感的下降、视觉障碍或言语问题。

为了让大众及医学专业人士迅速了解更多关于多发性硬化的知识,瓷娃娃翻译编写了《多发性硬化的21条基本知识》,您可以点击这里下载PPT,或在直接在下面观看PPT,全屏观看,效果最佳!

原文来自:瓷娃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