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童颜永驻?你是否错过了一些抗皮肤衰老的重要建议。阅读以下5条方法,看看你是否做到了每一点。

how to get your girlfriend back

1. 下巴不是终点

你用了对的洗面奶、保湿霜和面膜,却没用在对的地方——正如多数人那样,化妆品在下巴处戛然而止。不要把下巴作为护肤品的终点线,要把乳液、保湿霜和抗衰老护肤品一直涂到脖子,因为颈部的皮肤最能明显地反映一个人的实际年龄。的确,那会让护肤品消耗得更快,但是你会很高兴地看到鸡脖子的推迟出现。

2. 皱巴巴像纸一样的胸膛,你有么?

有的人胸膛有一排排色斑,像皱巴巴的纸一样。我们通常会忽视呵护胸膛,穿低领衣服或者v领衣服,使它经常暴露在阳光下。太阳伤害会产生大量雀斑,或者皮肤色素沉着,这是衰老的痕迹。

一定要使用防晒霜,或者每天早上使用防紫外线的面部保湿霜,从颈部一直抹到胸膛,必要时白天重复使用。

3. 让双手更年轻

你可知道我们的双手其实饱受摧残?我们经常把双手置于恶劣环境之中,不知不觉中伤害它们。在寒冬里,我们把它们浸在热气腾腾的洗碗水里,偶尔不戴手套直接泡在各种化学物品中。绝大多数时候,你不给双手涂防晒霜,看看有太阳斑点么?在寒冬里又有多少次双手干得开裂?

是的,我们娇嫩的双手饱受摧残。因此开始爱护它们吧,别忘了给它们保湿、防晒、或者戴上手套。我们可以做很多以让双手保持年轻。事实上,我们有一整篇文章单独介绍关于保持双手年轻的方法。请参看:五个步骤让双手更年轻。

4. 拥有一口洁白无瑕的牙齿

你想看起来年轻十岁么?那就在微笑时露出洁白的牙齿吧!咖啡、茶、红酒都会使我们牙齿失去天然的洁白,可是大多数人却怎么也戒不掉。幸运的是,现在有很多美白产品可供选择。

口腔诊所能提供快速美白护理,药店也出售口腔美白条,这让你大笑时不再露出满口黄牙。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具有美白功能的牙膏哦!

温馨小贴士:牙齿美白之后,抹上迷人的红色唇膏,这样牙齿看起来会更白哦。

5. 让嘴唇更饱满丰润

嘴唇干燥掉皮是老化的征兆,尤其是40多岁的时候,嘴唇不再丰满。我们不要让嘴唇干燥蜕皮,这会显老,让它们饱满丰润起来吧!

如果你不是个唇膏控的话,这一点儿也不费事,只用补水唇膏就能给嘴唇提供足够的水分,同时让它们看起来更年轻耀眼。别忘了要使用带紫外线防护功能的,以避免太阳直射而加速嘴唇老化。

编译自:Best 5 Anti Aging Tips for Your Skin

zp8497586rq